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教研室团队工作安排

2021年06月24日 10:45  点击:[]

  2021年6月24日上午,中药炮制教研室团队在实验楼A区中药炮制传承基地办公室进行了团队工作安排。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张学兰教授、张超教授、李慧芬副教授、陈智老师、姜秋老师,会议由张学兰教授主持并进行主要发言。

会上,张学兰教授部署了接下来的团队工作,包括考试事宜、课程建设、教研室建设以及省规范课题。各团队成员对接下来的团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团队工作安排,团队成员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营造了良好的团队工作氛围,为未来团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上一条:团队成员张超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药饮片质量控制科研创新团队举办团队学术交流会-(十九)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