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团队成员张超举办学术讲座

2021年09月09日 15:21  点击:[]

团队成员张超举办学术讲座


2021年6月15日上午,团队成员张超老师在长清校区教学楼1119教室举办学术讲座,题目为《中药炮制学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药学院中药炮制方向研究生和2019级中药学专业本科生70余人参加讲座。

张超介绍了中药炮制学科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并对中药炮制学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从学科的角度拓宽了研究生和本科生的视野。2019级中药学本科专业学生将在下学期开讲《中药炮制学》必修课,通过本次讲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中药炮制学的积极性,以中药炮制学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为内容的学术报告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上一条:陈智老师“炭药止血研究进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教研室团队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