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药饮片质量控制科研创新团队举办团队学术交流会-(十九)

2021年04月15日 17:08  点击:[]

2021年4月15日中午,中药饮片质量控制科研创新团队在实验楼A区中药炮制传承基地办公室开展了团队学术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张学兰教授、赵启韬教授、张超教授、李慧芬副教授、高丽娜老师、陈智老师、赵盼老师及吴鹏老师等,会议由张学兰教授主持并进行主要发言。

首先,张学兰教授向团队成员概述了团队年度科研情况、所取得成果。张学兰教授介绍完毕后,团队成员逐一对个人上一年度的科研情况及获得成果进行介绍。团队成员努力进取,收获累累。最后,张学兰教授总结并安排了2021年度科研工作计划,同时团队成员对此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与研究,并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会,进一步促进了学术成果交叉融合,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推进了科研经验的相互学习与借鉴,为未来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石。


上一条:教研室团队工作安排 下一条:《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全体编委第二次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