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全体编委第二次会议

2020年12月19日 16:00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全体编委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成功召开。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百味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专家、主编及编委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主编张学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学兰教授首先向各位编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安排进行说明。随后,张学兰教授针对《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书稿编写内容的存在问题、修改意见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与相关文献专家讨论书稿引用文献问题。其次,各编委依次对各自负责章节内容汇报,提出存疑,共同讨论,最终对书稿的进一步修订达成共识。


上一条:中药饮片质量控制科研创新团队举办团队学术交流会-(十九) 下一条:团队成员刘江亭举办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