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隆重举办2022新年联欢晚会

2022年01月08日 19:04 牟翔宇 点击:[]

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

隆重举办2022新年联欢晚会

 

202216日晚,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2022新年联欢晚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远方阁百合厅隆重举行,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全体师生、特邀嘉宾、毕业生代表等受邀出席了本场晚会。

新年联欢晚会一直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的优秀活动之一,2022年新年联欢晚会是为增进团队全体师生的相互了解,活跃学习与科研氛围,给老师与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为目的而筹备举办的。在团队首席科学家乔明琦教授的指导下,本次晚会以“感情的交流•友情的连接”为主题,以加深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研究生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通过举办本次晚会,向团队新生展示了团队的魅力风采和丰富的研究生生活,进而增进了新生及受邀嘉宾对团队的了解和认识。通过各类文艺表演与团建活动,促进同学与老师们的感情交流,提高学生们的友谊,促进团队优良传统文化的传承,并能够很好的展现研究生自我风采。

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的师生及受邀嘉宾等近80余人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精彩剪影


晚会筹备策划小组成员如下:

总指挥:乔明琦老师、薛玲老师

总指导:郭英慧老师

组长:牟翔宇

副组长:王常瞵

筹备小组:王志鑫、李阳、魏恩华、李淑静、高祥举、高占、吴涛、于旭峰、张向东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2021-2022年年会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