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

2022年01月09日 19:59 牟翔宇 点击:[]

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表彰

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

    

2022年16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于实验楼E区会议大厅隆重举行。团队首席科学家乔明琦出席表彰大会,并与张惠云教授共同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大会由郭英慧副教授主持。张惠云教授、薛玲教授、李凌军教授、高杰教授、魏霞教授、王海军副教授、高冬梅副教授、王晓钰老师、高明周老师、孙亚老师、邱啸老师等出席。

获奖名单见下:

一等奖:牟翔宇 高祥举

二等奖:李阳、李淑静、魏恩华、王常瞵

三等奖:吴涛、王志鑫、崔艳艳、高占、王香君、宋婷婷

新生风采奖:高田田、申琦、戚语宸、杨采幸、于旭峰、魏云霞

会后,郭英慧副教授代表团队全体老师对全体研究生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以上同学再接再励,争取做出更优异的成绩!贺言全文如下:

在此,寄予全体同学,所有的成绩都属于昨日,也许昨日的我并不是最优秀的。可是,不管前面有多少艰难险阻,只要我们一刻也不放松对学习、工作的热爱和对目标的追求,我们一定能取得更大辉煌!寒假开始了,我们可以有整片时间去学习、去做实验、去写作、去研究啦!希望大家珍惜美好时光!温馨提示:研一的同学寒假期间要写出中期论文草稿,争取年后就投稿!研二同学实验要开个好头,研三同学要收个漂亮尾!要撰写完毕业论文!

 

上一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专访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乔明琦教授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隆重举办2022新年联欢晚会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