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2021-2022年年会顺利举办

2022年01月07日 18:55 会议记录 点击:[]

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

2021-2022年年会顺利举办

 

202216日,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2021-2022年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实验楼E区会议室隆重召开,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全体师生、特邀嘉宾、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年会。张惠云教授首先汇报了团队对外合作交流进展,高冬梅副教授汇报了团队学术科研工作情况,郭英慧副教授汇报了团队学生工作等情况,随后由特邀嘉宾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发言,本次年会由高冬梅副教授主持。

团队首席科学家乔明琦教授对2021-2022年度团队取得的成果高度肯定,并对团队老师及研究生的下一年度发展提出了目标与要求。同时乔明琦教授也指出了目前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即2022年的主要发展方向,一是科学研究,二是成果转化与新药注册,三是新理论的建立,四是团队建设。

本次年会采用圆桌会议的方式,与会人员参与热情高涨,参会老师与同学踊跃发言,科研学术气氛活跃,下午的会议议程对年度优秀研究生进行了表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年会拓展了相关领域的研究思路,加深了师生及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的老师和研究生等近100人参加本次年会。

 

团队首席科学家乔明琦教授等听取年度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隆重举办2022新年联欢晚会 下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情志病证研究创新团队“甲节减”项目推广与发展研讨会在山东省地方病防治研究所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