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介绍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成果展示  文件政策  他山之石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座谈会

2020年11月04日 10:23  点击:[]

学校召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座谈会

   1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振国、李可建出席会议。

   武继彪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中的重大战略项目,并就做好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团队首席专家作为团队的第一负责人要在团队建设中凝练方向,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上下功夫,激发团队成员在团队建设中的活力和作用。二是团队首席专家要为团队合理科研梯队的形成积极引才引智,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包容、开放的团队氛围。三是各团队要增强中西医结合的力度,扩大学科交叉的广度,明确团队目标,建立目标分层落实体制机制。团队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抢抓机遇,推进团队跨越式发展。四是各团队要注重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学习展示自己,将团队成果推广出去,为成果转移转化奠定坚实的基础。五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团队建设发展的服务工作,优化工作流程,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围绕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团队建设中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顶层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党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管理处、科研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和科研骨干5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暨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启动大会 下一条:王振国到非中医药类科研创新团队调研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