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研团队成功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2020年01月05日 14:51  点击:[]

科研团队成功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科研团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质量和中标率,202015日上午,中药饮片质量控制科研创新团队于行政楼A52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培训会。会议由团队首席专家张学兰教授主持,特邀浙江中医药大学药学院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曹岗研究员做申报经验交流指导,团队科研成员10余人参会。

首先,张学兰教授给大家介绍了曹岗研究员在学术领域和国科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曹岗研究员作了题为《多维视角下的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体会》的报告。报告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流程及要求、科研基金申请前的准备、申报书各要素撰写要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通过丰富具体的成功案例,结合自身申报经历和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工作的思考和感悟,同与会老师作了深度交流和分享。同时,曹岗研究员对团队部分老师的申报标书进行了专题辅导与点评,并与项目申请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互动,就项目申报中的具体问题和疑问给予了全面细致的解答。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聆听了曹老师的辅导报告受益匪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凝练选题方向、撰写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申报课题的信心。

最后,张学兰教授就科研团队下一步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鼓励拟申报教师认真准备材料,要做到认真筹划、精心设计、严谨求证、不断完善、精益求精,力求在2020年国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下一条:《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编委会议成功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