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编委会议成功召开

2019年12月29日 13:54  点击:[]

2019年12月29日,《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全体编委会议在山东中医药大学成功召开。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山东百味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的专家、主编及编委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授、主编张学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学兰教授首先向各位编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安排进行说明。随后,与会编委分别从《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的编写大纲、各论样稿、编写分工、审稿分工、编写进度及相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编委们踊跃发言,对编写工作献言献策,最终达成共识。

《齐鲁中药炮制技术辑要》编写工作隶属于齐鲁中医药名家理论精华整理传承工程,是省卫生计生委、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文化厅和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实施的中医药传承项目,旨在推进中医药事业传承和创新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健康山东建设。

上一条:科研团队成功举办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下一条:团队成员参加中药炮制传承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