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团队成员张超举办学术讲座

2019年10月15日 13:14  点击:[]

10月15日晚6点,团队成员张超老师在长清校区教学楼1113教室举办学术讲座,题目为《蒺藜炒制对螺甾皂苷的影响及降低肝肾毒性炮制原理的初探》。药学院中药炮制方向研究生和2017级中药学专业本科生70余人参加讲座。

张超从自己目前的课题研究入手,介绍了课题的研究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为研究生的课题设计开拓了研究思路和方法。通过本次讲座,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中药炮制学的积极性,以蒺藜炒制现代研究为内容的学术报告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

上一条:中药饮片质量控制科研创新团队举办团队学术交流会-(十五) 下一条:张学兰教授出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专项“10种特色炮制方法的传承、工艺技术创新与工业转化研究”项目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