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学兰教授出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专项“10种特色炮制方法的传承、工艺技术创新与工业转化研究”项目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2日 14:24  点击:[]

20191010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专项“10种特色炮制方法的传承、工艺技术创新与工业转化研究”项目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团队首席专家张学兰教授对我校承担的“多种热力学形态的传统蒸制、炆制技术与装备研究”课题的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

科技部社发司生物技术与医药处张兆丰处长、解放军302医院肖小河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杨明教授、辽宁中医药大学贾天柱教授及各课题负责人及技术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团队成员张超举办学术讲座 下一条:团队成员陈智老师举办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