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山东中医药研究院于宗渊研究员来访并参加硕士研究生答辩

2018年06月05日 13:18  点击:[]

201865日,山东中医药研究院于宗渊研究员来访并作参加药物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

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后,于宗渊研究员参观了科研实验室,对研究生培养、中药科研选题、科研思路与方法、仪器的使用与管理、科研奖励申报等进行了讲解和辅导,并与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及研究生进行了互动。双方在中医药、天然药物、中药资源的开发利用、中药药效物质的发现与评价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交流,初步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

于宗渊,博士,研究员,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中心实验室主任。主要从事中药化学、中药分析、中药新药开发等研究工作。主持及参与各级政府计划课题20余项,获奖成果6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参编著作3部。

11BC8



上一条:团队两名教师获省教育厅“一流学科研究生导师海外访学计划”支持,即将赴海外学习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