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展示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武毅博士来我团队进行学术交流

2018年11月23日 13:17  点击:[]

        20181123日,南京农业大学武毅副教授应周洪雷教授邀请来我团队交流访问,并作学术报告“中药及天然药物化学研究方法及相关SCI论文的写作”。

报告会上,武毅博士就中药及天然药物科研选题、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及研究前沿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对中药及天然药物SCI论文的写作进行了讲解,并与团队成员及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会后武毅博士参观了学校的相关科研平台。

武毅博士是我校优秀毕业生,山东中医药大学制药工程专业学士,药物化学专业硕士,中国药科大学药学(天然药物化学)专业博士,南京农业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学者,现任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武毅博士长期从事中药及天然药物化学和药理活性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南京农业大学青年科技创新基金等4项,参与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课题10余项,先后发表SCI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文章10余篇。

F9F7



上一条:朱立俏副教授获软件著作权--炒莱菔子饮片质量控制系统V1.0 (No.2018SR1070617) 下一条:张艳雪学士学位论文《鬼针草总黄酮的纯化与制备》获得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