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团队举办SCI论文写作学术讲座

2019年10月31日 15:07  点击:[]

2019年10月31日,团队邀请刘洋洋老师在长清校区教学楼2510举办了题为《SCI论文写作》的学术讲座。

刘老师结合自己从事科学研究的经历,首先讲解了中药化学相关文章发表的期刊,强调了根据文章侧重点不同,选择不同的期刊进行投稿,之后又讲解了具体的论文撰写注意事项,以及在论文中需要的详细数据整理。最后,刘老师和在座的研究生进行热烈的讨论,并为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研究生们对论文的发表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今后的论文写作更加充满了信心。


下一条:中药药效物质发现与开发科研创新团队举办团队学术交流会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