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2019年10月09日 08:15 李文元 点击:[]

                                             

925日下午,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特聘专家梁秉文会长围绕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战略规划、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与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合作方向,提出建设性意见。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主任高树中校长总结发言,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与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展开合作,将高分子材料研发团队规划在青岛,并派遣研究人员驻青展开实验工作。各协同单位代表就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建设思路与具体措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齐冬梅、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常务副院长赵衍刚、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副主任马玉侠、青岛中医药科学院技术转化负责人杨广斌、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王庆富等各协同单位代表及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下一条: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学术会议在南京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