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学术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9年10月09日 08:14 李文元 点击:[]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药科大学首次承办的“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学术会议”,817日至18日在南京中医药大学江宁校区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得到中国药科大学“经皮给药与皮肤健康产品关键技术创新团队”“双一流”项目的支持,参与人员达800余人。会议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加拿大、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药物制剂、医学、化妆品等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及企事业单位精英,共同围绕经皮给药及化妆品领域相关的政策法规、学术动态、发展趋势等展开讨论与研究。

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腧穴-脏腑相关研究创新团队高树中教授在大会作“经穴理论与穴位给药”学术报告。

上一条: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外治新材料研究中心召开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2019年6月11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论坛首届大会在青岛举行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