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运伦教授主持项目获我校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一等奖

2021年11月28日 17:13  点击:[]

中医人才培养是中医药传承发展的核心,而研究生培养质量则是中医人才培养的重要评价指标之一。为提高中医临床研究生创新能力,李运伦教授携团队成员在原有《中医临床试验设计》教学实践的基础上,遵照培养中医研究生临床科研能力的目标,设立《临床科研方法》课程,组建多学科教研团队,优化课程,录制慕课,改革教学方式,结合学科发展方向,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取得系列成果。

该课程自2015年设立以来,已为2015-2021级中医临床研究生累计授课4900余人次。在近期我校教学成果奖评选中,项目《助力中医临床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的临床科研方法教学改革与实践》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一等奖,是对该教研组长期以来努力的一次肯定。


上一条:团队成员李超荣获“山东青年创新榜样” 下一条:团队成员李超入选山东省科协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