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运伦教授被评为“优秀科技工作者”

2019年04月20日 08:38  点击:[]

419日上午,我校附属医院科技教育人才大会在千佛山院区两用堂召开。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国医大师、中央文史馆馆员、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大宁,国医大师韦贵康,山东省科技厅社发处副处长郭怀芳,山东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孙春玲,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武继彪,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庄严出席会议,院长任勇主持会议并做了报告。大会开幕式上,陈可冀、孙春玲、武继彪、庄严分别致辞。他们指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和复兴,离不开科技的创新、教育的传承和人才的培养,要充分认识中医药科技创新、教育传承和人才培养的紧迫性,要依托高校科技创新平台和实验室等资源,把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升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能力建设。

大会对科技教育人才进行了表彰。李运伦教授被评选为“优秀科技工作者”并被授予“优秀论文奖”。这是对李运伦教授既往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医院全体院领导、临床科主任、护士长、职能部门负责人、博导、硕导、近四年入院博士/硕士新职工、在校研究生/规培生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运伦教授被授予“优秀科技工作者”

上一条:团队成员张磊博士后出站 下一条:李运伦教授受邀参与录制山东广播电视台《身体健康》栏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