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赵海军老师为在校硕博研究生讲授如何做好科研记录的讲座培训

2019年10月23日 17:34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实验楼B401会议室,赵海军老师为在校硕博研究生讲授如何做好科研记录的讲座培训。

课题组所有在校硕博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赵海军老师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为同学们强调了做好实验记录的重要性和必须要性,同时强调了实验记录的记录详尽内容,注意事项,强调实验记录的及时性,客观性。实验记录一定要当天完成,避免回忆着写实验记录。及时清除客观的实验记录不仅能够为自己的研究做足支撑和留底,还能为以后自己乃至师弟师妹的实验带来参考,节约时间,降低因走弯路造成的实验成本损失。

 

上一条:团队成员参加学校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济南东岱科技公司技术顾问受邀前往我课题组介绍活细胞动态成像及分析系统的讲授和使用演示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