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烈祝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第二批重点项目——山东施尔明国际眼科与眼视光临床中心开工

2019年08月27日 11:12  点击:[]



  2019年8月27日上午,山东施尔明国际眼科与眼视光临床中心作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第二批重点项目之一,在建设工程现场破土动工,标志着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的建设迈上新台阶。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并宣布重点项目开工,山东副省长孙继业出席并讲话,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主持活动,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武继彪等出席活动。




  山东施尔明国际眼科与眼视光临床中心项目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医疗康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健康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也是济南市建设国际医疗康养名城的核心工程和重要载体。项目2018年列入省重点、2019年列入济南市重点建设项目,由山东中医药大学、美国太平洋大学与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合作共建,将在医学中心建设“山东中医药大学中美眼科与视光医学院”、“国际眼视光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施尔明视光眼科临床中心”。


  山东施尔明国际眼科与眼视光临床中心将立足山东、面向全国,按照世界眼光和创新发展思路,推倒医院的围墙、推翻高校的围墙、推倒各行业单位的围墙,跨越科学研究的最后一公里,以服务人民群众全生命周期眼健康为引领,发挥医教研带动与示范作用,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导入重要的、高水平的国际化、特色化要素,助力医疗健康产业新动能转换发展;助力提升眼科与眼视光在全国的专业地位和诊疗水平;助力搭建国内一流眼科与眼视光创新研发平台;助力培养与国际接轨的眼科与视光学人才的;助力落实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国家战略;助力提升我省眼科医疗公益慈善服务水平。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眼科医院、山东施尔明国际眼科医院院长毕宏生教授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全力以赴,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和投入运营,不辜负各级组织的期望,为新旧动能转换、为健康中国、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高标准建设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注入新动能、创造新优势!


 

下一条:国家卫生健康委李斌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作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