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第四次中药资源普查山东省2017年批次普查推进会在济南召开

2019年09月26日 09:59  点击:[]

2019年9月23日,山东省中药资源普查工作推动会在济南召开,2017年度各普查队进行工作进展汇报。

会上,曲阜队,黄岛队,淄川队等22个普查队代表,从当地地理状况,普查完成情况,取得成果,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五方面进行汇报。

专家指出,普查队应把握好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普查实物的数量和质量,为接下来数据验收和实物验收做准备。同时要注意总结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的成果。

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等普查单位、山东省中药资源普查办公室代表共150余人参会。

曲阜代表正在汇报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中药质量控制与全产业链建设协同创新中心”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山东省中药资源普查2019年度普查工作启动会及技术培训会在济南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