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介绍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成果展示  文件政策  他山之石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振国到中医临床类科研创新团队调研

2020年06月10日 11:08  点击:[]

 

69日下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109会议室召开首批科研创新团队(中医临床类团队)调研座谈会。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在讲话中要求:第一,各团队要把中期考核反馈会上没有讲清的话讲清讲透、为学校各部门收集反馈意见向学校提交调研报告打好基础。第二,各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座谈会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改善管理水平,提高团队经费使用效益,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第三、各团队及各职能部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从青年人的培养抓起,提高责任意识,为学校学科评估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围绕首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和科研体制改革方案、团队建设中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顶层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系列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方案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科研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相关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措施。

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实验室管理处、针灸推拿学院负责人、三所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中医临床类科研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和科研骨干20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王振国到非中医药类科研创新团队调研 下一条:王振国到中药类科研创新团队调研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