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团队协办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学分会第十八次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首席专家韩涛教授再次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学分会常委

2018年10月31日 14:50  点击:[]


10月25日至26日, 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学分会、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学分会第十八次学术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济南召开,由本团队骨干成员及全体研究生组成的会务组全程协办了此次会议。

来自包括港、澳、台在内的30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医院和企事业单位的280余名方剂专业工作者,从方剂学理论体系的传承与创新、精准医学背景下的方剂理论及临床应用、现代科学技术与方剂理论及临床应用研究、新形势下的方剂学教学改革及创新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等方面展开广泛的学术交流和研讨。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团队首席专家韩涛教授再次当选为中华中医药学会方剂学分会常委,团队成员刘西建、黄海量、郭炜当选为委员。


上一条:团队邀请鄢丹教授做学术指导 下一条:团队举办专利申请讲座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