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团队首席科学家曹慧教授赴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0年04月22日 21:43  点击:[]

应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井焜博士邀请,422日上午团队负责人曹慧一行3人来到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济南总部进行考察交流。

曹慧院长代表团队对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团队近年来开展的研发活动以及取得的创新成果。随后双方在中医智慧医疗、产学研协作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井焜博士代表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欢迎曹慧一行,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流产品以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任务潜力单位、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山东省第一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在身份识别、人形识别、姿态识别、行为分析、入侵检测等方面具有显著特色和优势。

上一条:团队首席科学家曹慧教授参加全国中医药信息教育与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基于“互联网+”的中医药大数据研究及临床应用团队中期总结研讨会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