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表彰奖励团队成员指导学生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获全国一等奖

2018年01月11日 17:43  点击:[]

说明: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E/C3/8E/CCE992ABFED1B4090D5CD285368_7348181F_2BF59.jpg?e=.jpg



说明: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A/E7/51/61AAE91382D781D6F7B2AF2C1DD_66F1ACDD_29F1B.jpg?e=.jpg

说明: https://www.sdutcm.edu.cn/__local/8/9F/19/D7A87C0FF2B9FD09FC190DD4EC8_488DBDF1_2CCF9.jpg?e=.jpg

    2018年1月10日上午,学校在远方阁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二届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及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校长武继彪出席会议。纪委书记邢桂强主持会议。

    武继彪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在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赛付出努力的所有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武继彪指出,学校在第二届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中取得全国总冠军的优异成绩是我校“重经典、厚基础”的最好体现,是传播正能量的最佳案例。学校处在扁鹊故里,文化底蕴深厚,全校师生应不断奋勇拼搏、继承创新,不断在新时代浪潮中掌舵前进。

    武继彪同时指出,学校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夺得全国一等奖,这也是山东省唯一的一等奖。要发挥好获奖学科专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辐射影响力,以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优化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积极促进各非医学科专业与医药领域有机融合,提升学生的岗位胜任能力。

    最后,武继彪就各类大赛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全面整合学校目前各类学生学科竞赛资源,协同开展工作,汇聚全校力量,促进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二是要结合优势,发展特色。要进一步巩固优势,突出特色,在师资队伍,学科发展,经典传承等方面做足做实工作,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充分发挥“中医药+”的特色。三是要建章立制,完善机制。要认真做好顶层设计,仔细梳理各类学科竞赛,制定规范合理的参赛办法和奖励政策,以激励更多学生和教师参与到各类竞赛中来,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不断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办学质量。

    会上,对参赛学生、指导教师及后勤保障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给予王程海等11名同学每人8000元奖励;给予吕佳誉等6名同学每人4000元奖励;给予马金刚等6名指导教师每人5000元奖励;给予李明等6名后勤保障团队代表每人3000元奖励。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及后勤保障团队代表分享了参赛感受和体会。

    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人事处、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部分专业学生代表等150余名师生参加大会。

 

上一条:团队首席科学家曹慧教授教学成果获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