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曹慧教授、张俊忠教授当选学校2019年优秀研究生导师

2019年05月20日 23:23  点击:[]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基于“互联网+”的中医药大数据研究及临床应用团队曹慧教授、张俊忠教授获得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

近年来,学校致力于导师队伍建设,强化立德树人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培训学习,提高带教水平,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将激励全院导师以优秀导师为榜样,学习其先进经验,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团队成员指导学生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再获全国一等奖 下一条:曹慧教授科研项目喜获2018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