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晓燕副教授为本科生做题为《今天,你网络安全了吗?》的讲座

2019年09月20日 20:46  点击:[]

2018年9月20日,团队成员王晓燕副教授在长清校区1号教学楼212为全校学生做了题为《今天,你网络安全了吗?》的讲座。

讲座简介:

1.   网络支付安全(各种安全案例、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的安全使用)

2.   网络健康与文明(人肉搜索、社区文明、暗网)

3.   网络的合理使用(网络不只是娱乐圣地,还有志同道合的研究领域论坛,时间)

4.   网络安全小贴士

 

上一条:东北大学马贺教授应邀到我校做了了题为“Medical Data Analysis: Theory and Application”的专题讲座 下一条:内部讨论——中医康复智能化设备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