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韩涛教授参加经典经方经验传承与临床应用培训班

2019年09月23日 15:26  点击:[]

       

130AF

         9月21日,由山东省立医院中医科承办的经典经方经验传承与临床应用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山东省卫健委中医药处处长贾青顺、山东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卢宝彦参加会议并致辞。全国400余名中医专家、学者、临床医师参加会议。

    团队首席专家韩涛教授应邀参加会议,并作为授课专家作了题为《经方组方法度》的学术讲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山东省立医院承办经典经方经验传承与临床应用培训班 下一条:团队成员郭雪峰参加“首届通络药物临床应用优秀病例评选活动”并入围决赛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