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针灸学会痛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2019年10月08日 08:27  点击:[]

2019412-14日,由中国针灸学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研究所、山东针灸学会联合承办的中国针灸学会痛症专业委员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高树中、王麟鹏,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贾晓健,陕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瑞辉、山东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少宗出席开幕式。会议由中国针灸学会副秘书长贾晓健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中国针灸学会痛症专业委员会,由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的87名专业技术人士组成。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研究所所长、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陈少宗教授当选为首届中国针灸学会痛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喻晓春向当选的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的证书。

1557204173063028520.jpg

 

上一条:陈少宗教授应邀在儿科外治会议作报告 下一条:“经脉腧穴-脏腑相关”科研创新团队第二十八次会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