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中国针灸学会学术年会第三分会场

2019年09月03日 21:19 李文元 点击:[]

第二届针灸治疗痛症及神经系统疾病论坛会议纪要

817日~18日,2019中国针灸学会年会暨40周年回顾活动在江城武汉举行。本次年会以“新思维,新跨越,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针灸界同仁2000余人参会。

17下午,由山东针灸学会、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创新团队联合北京针灸学会、中国针灸学会痛症专业委员会、中国针灸学会火针专业委员会、中国针灸学会针药结合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针灸治疗痛症及神经系统疾病论坛”成功召开。论坛由中国针灸学会痛症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创新团队首席专家陈少宗,中国针灸学会火针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斌等专家主持,论坛围绕针灸治疗痛症及神经系统疾病展开了十二项专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第三分会场的会议。

第二届针灸治疗痛症及神经系统疾病论坛会场

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高树中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方剑乔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针灸研究所所长陈少宗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原所长朱兵研究员、成都中医药大学针推学院副院长唐勇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主任王麟鹏主任医师、湖南中医药大学针推学院院长岳增辉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针药结合重点实验室主任徐斌教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台港澳中心主任杨金生教授等分别做了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针灸的科研与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经脉腧穴-脏腑相关”科研创新团队第二十八次会议 下一条:中国针灸学会痛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