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第二届全国经皮给药暨皮肤病药物治疗学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于2019年6月1日至6月2日在上海市隆重举行,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制剂、新征程”。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会长梁秉文、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学术部主任潘平、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侯任主委李斌等特邀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科专家、药学专家等约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2019年10月09日 08:12 李文元 点击:[]

“第二届全国经皮给药暨皮肤病药物治疗学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于201961日至62日在上海市隆重举行,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制剂、新征程”。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凯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经皮给药专业委员会会长梁秉文、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学术部主任潘平、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侯任主委李斌等特邀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皮肤科专家、药学专家等约3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山东中医药大学马玉侠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山东中医药大学新材料研究院顾问专家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首届京鲁针灸高峰论坛暨山东针灸学会第十一届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