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振国到科研创新团队实地调研

2019年09月27日 15:20  点击:[]

王振国到科研创新团队实地调研

   2019年9月23日下午,副校长王振国到学校部分科研创新团队进行实地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振国认真听取了团队成员的意见建议。他指出,科研创新团队是学校实现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关键点,具有全局性与示范性。各创新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国家战略需要和省新旧动能转换实际需求,抢抓机遇,聚焦关键科研问题,凝练团队研究方向,加强基础研究,提升原创能力,培育高质量科研成果;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优化管理体系,提升管理水平,针对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提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畅通沟通渠道,让基层科研人员及时掌握学校现有科研资源及管理方式,不断提升管理能力与水平。

   本次调研以“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推动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突破性进展”为主题。王世军、张永清、张学兰、周洪雷科研创新团队成员参加本次调研,并对如何推动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突破性进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研究生处、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上一条:山东省高校中医药抗病毒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加强一流学科建设,推动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取得突破性进展”座谈会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