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团队成员参加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免疫学术研讨会

2019年07月25日 16:24  点击:[]

团队成员参加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免疫学术研讨会

 “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免疫学术研讨会”于2019718-20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十二桥校区)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免疫学会中医药免疫分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中国免疫学杂志》和《Journal of Leukocyte Biology》编辑部协办。团队成员张颖颖(中医药免疫学会常务理事)、朱庆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讨会采取专家报告、大会交流、壁报等形式进行。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33位专家、硕博士研究生代表紧密围绕中医药对免疫调节机制及作用靶点的探讨,以客观化指标评价中医药的具体作用机制及疗效分析等为主题就各自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做分享、交流。为期两天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创新性成果丰硕,充分展现了中医药在免疫学科研领域的诸多成就,也促进了中医药现代化进程。本届研讨会还首次与国际知名免疫学杂志JLB开展合作,并召开卫星视频会。

 

上一条:团队成员参加2019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中医药分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胡玮教授学术报告:从传统中医药宝库中挖掘抗细菌生物被膜感染类药物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