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运伦教授参加我校附属医院爱心义诊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15:21  点击:[]

9737


6月6日是第七个“中国房颤日”,为提高公众对房颤卒中危害的认知,加强对房颤的预防意识,我校附属医院心病科在千佛山院区扁鹊楼一楼大厅举办了爱心义诊活动。此次义诊的主题为“关注心房颤、预防脑卒中”。


1C4BA

李运伦教授在义诊现场为患者诊疗、解答


李运伦教授等心病科数十位医师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各位专家细致耐心为患者解答房颤诊治及并发症方面的咨询,通过便携式心电图仪,现场免费为前来就诊患者提供房颤初诊筛查,并且在现场播放房颤科普教育视频,详细讲解房颤防治知识,提高患者对房颤的直观认识。朱凤护士长还带领大家为患者免费测血压、耳穴压豆,并发放宣教资料,现场反响强烈。

 

 

上一条:团队成员焦华琛受邀参与录制山东广播电视台《名医话健康》节目 下一条:团队成员李超、夏明峰赴荷兰参加第87届欧洲动脉粥样硬化年会(87th EAS Congress 2019)并做大会报告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