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简讯:助推中医基础理论学科建设,张耀洲教授受聘为我校海内外特聘专家

2019年08月29日 21:13  点击:[]

简讯:助推中医基础理论学科建设,张耀洲教授受聘为我校海内外特聘专家

523日上午,贵州贵安精准医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张耀洲教授受聘为我校海内外特聘专家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

校长武继彪出席签约仪式,为张耀洲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并与与会海内外专家交流。他简介学校近年发展概况,表达学校对特聘专家的欢迎,期望张耀洲加盟我校,助推中医基础理论学科发展创新,力争情志病证经前烦躁障碍症(Premenstrual Dyshoric Disorder, PMDD)肝气逆、郁两证研究取得突破,促进我校学科和学校双一流建设。

作为我校特聘专家,根据工作合同约定,张耀洲教授将在三年聘期内与我校中基理论学科与情志病证研究科研创新杰出团队合作开展“PMDD肝气逆、郁病证诊疗与评价、创新中药药效成分筛选,协助我校培养科研团队骨干、建设国际知名实验室等方面开展工作。

签约仪式前,武继彪校长会见参加签约仪式的耶鲁大学医学院精神病学教授 Bruce E. Wexler、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卢涛教授、我校特聘专家香港科技大学薛红教授、爱和生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杨萍、总裁贾世军等专家与企业家代表。

学校人事处处长李广华、中医基础理论研究所所长乔明琦及情志病证研究科研创新团队骨干成员近三十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团队首席科学家乔明琦教授及首席科学家助理高冬梅副教授赴泰国参加传统医学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20141116《齐鲁先锋》:乔明琦 名誉不争 学术不让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