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团队理论创新专著撰写工作研讨会

2020年09月03日 21:11  点击:[]

理论创新专著撰写工作研讨会

93日,乔明琦教授与《现代中医基础理论》、《中医情志学》、《肝藏象与情志致病》、《PMS/PMDD病症动物模型造模和评价手册》四部理论创新专著撰写组成员,于泰山学者工作室就理论创新专著撰写问题进行讨论。乔明琦老师就专著撰写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探讨解答,提出修改建议,并对后续的修改指明方向。

会议指出:各专著撰写人员要严格参照撰写提纲和撰写要求,认真查阅相应的文献、著作,进行整理修改。乔明琦教授作为国家重点学科的带头人和情志病证创新团队的领航者,要着实培养团队骨干中青年教师和所有研究生的三项能力:一是履行职责。二是发挥研究生各自的优势,提升能力。三是最终培养研究生走向其研究领域的前沿,挑起大梁。

 

上一条:团队小鼠实验技术规范培训 第一期 下一条:团队项目申报研讨会2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