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课题组开展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讲座

2020年12月17日 13:07 王世军科研团队 点击:[]

2020年12月17日,实验楼B401会议室,山东卓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能量代谢产品经理金琳姊受邀前往我课题组介绍奥地利OROBOROS O2K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山东中医药大学经方工程中心主任赵海军主持,课题组老师和硕博士研究生积极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介绍奥地利OROBOROS O2K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在能量代谢过程中活性氧、线粒体膜电位与五种复合蛋白物的检测应用。技术顾问全面系统地展示了该系统的特色、功能及应用,拓宽了大家的思路。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和技术顾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收获颇丰。

下一条:中医经典名方协同创新中心喜迎2020级研究生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