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亚楠获2019年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

2020年01月05日 21:37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立项建设名单,包括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三方面。我校《方剂配伍与现代研究》等9门课程、《“互联网+”模式下临床统计学案例库建设》等8个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团队成员张亚楠副教授申报的《基于导师团队协作视角探索中西医结合研究生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新模式》等9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以“立德树人、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追求卓越”为目标,通过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立项资助建设,形成激励引导机制,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我校通过实施该计划,优化了教育教学资源,推动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中医经典名方协同创新中心喜迎2020级研究生 下一条:团队承担的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专家论证召开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