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2018年眼视光发展与近视防控国际论坛暨 山东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在济圆满召开

2018年10月14日 11:00  点击:[]

2018年10月13-14日,2018年眼视光发展与近视防控国际论坛暨山东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年会(IFOO 2018)在泉城济南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外眼科与眼视光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行业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在这座充满创新活力的城市展开一场关于视觉健康发展的学术盛会。

  大会特别安排了颇受青年视光英才欢迎和关注的继续教育培训板块,相信借助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委员会平台,积极探索本专业领域的新知识、新方法、新技术进行研讨与推广,必将有利于促进眼科与视光专业规范化培训建设,有利于促进医护人员职业能力与水平提高。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目前国家在眼科与视光等领域的重点难点热点话题,以群众和社会需求为导向,邀请国内外著名防盲、小儿眼病、眼视光学和眼镜行业领军人物分别就青少年视力低下防控进展和战略转变、眼视光人才培养创新模式、眼科前后节手术理论和实操等板块进行深度剖析,分享独到见解。
会上,山东省医师协会副会长兼眼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院长
毕宏生教授介绍:青少年近视防控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政府、社会各界以及眼科、眼视光、眼镜等行业的各路同仁齐心协力,利用各自的优势共同探索和实施科学规范的防控方法,最终实现降低青少年视力低下患病率,改善青少年视觉健康的整体水平。

山东中医药大学眼科与视光医学院院长 毕宏生 教授

  与会嘉宾还为2018年技能大赛——山东省第一届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和青少年近视防控微视频征集评选比赛两个活动的优秀获奖选手颁奖。

优秀获奖选手颁奖

教育部体卫艺司樊泽民处长

山东省教育厅黄琦副厅长

山东省卫计委中医药管理局孙春玲局长

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山东省医师协会会长孙洪军教授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教授

 

上一条:山东省第二十三次眼科学学术会议在泉城济南隆重举行 下一条:美国西部大学眼视光学院副院长Ida Chung教授一行来院访问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