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团队带头人张永清教授被评为山东省首批中药材鉴别和鉴定专家

2021年09月17日 15:38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中药监管能力,重视中医药经验传承,提高中药饮片质量,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研究公布我省第一批中药材鉴别和鉴定专家名单,团队带头人张永清教授名列其中。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张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力量,通过专家培训学习。监管问题探讨、现场检查指导等方式,加强发现中药材、中药饮片质量风险的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上一条:我校获批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山药鲁西南综合试验站 下一条:王振国到科研创新团队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