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首席科学家  研究方向  学术交流  成果展示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大会在成都举行,团队首席科学家王振国教授出席并做大会报告

2019年09月23日 10:13  点击:[]

9月20至22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学术流派传承大会暨2019年中医药学术流派传承发展成都论坛”在蓉举行。来自全国各中医药学术流派、中医药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800余人参加会议。

在论坛交流中,国医大师徐经世,学术流派传承分会主委、新安王氏内科流派王键,成都中医药大学校长、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余曙光,首届全国名中医、著名温病学家张之文,国医大师裘沛然学术传承人王庆其,岐黄学者、岭南罗氏妇科流派工作室负责人罗颂平,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振国,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胡鸿毅等分别作了有关中医传承、流派研究、特色流派等报告。

上一条:团队宋咏梅教授参加经典经方经验传承与临床应用培训班并做大会报告 下一条:王振国教授出席“中国长白山健康论坛”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