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介绍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成果展示  文件政策  他山之石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王振国当选中华医学会医史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2013年12月06日 19:39  点击:[]

11月28日至30日,中华医学会医史学分会第13届3次全国医史学术大会暨换届会议在杭州召开。中华医学会副会长吴明江,中国中医科学院资深研究员、医史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李经纬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讲话。

会议期间,在中华医学会组织管理部的主持下,召开了医史学分会全体委员会,完成了委员会的换届改选工作,成立了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我校中医文献研究所所长、中医医史文献学科带头人王振国教授当选为候任主任委员。

来自北京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院校与科研单位的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首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泰山学术论坛班车安排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