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队介绍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成果展示  文件政策  他山之石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王振国到中医基础类科研创新团队调研

2020年05月27日 16:19  点击:[]

 

526日下午,学校在实验楼B401会议室召开首批科研创新团队(中医基础类)调研座谈会。副校长王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在讲话中要求:第一,各职能部门要总结好本次座谈会的意见和建议,改善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效能,多部门联动,做好综合规划和配套政策衔接。第二,科研处要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方案,为各团队人才梯队的培养和学术动力的保持提供更加切合实际的政策支持,推动学校青年人才快速成长。第三,各团队要结合学科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凝练方向、构筑平台、汇聚人才、提升水平、多出成果,为学校科研工作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围绕首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建设和科研体制改革方案、团队建设中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顶层问题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系列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方案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科研处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介绍了青年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相关科研管理体制改革措施。

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实验室管理处、有关学院负责人,中医基础类科研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和科研骨干2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王振国到中药类科研创新团队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首批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中期考核反馈会暨科研管理体制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方案第一次落实工作会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号 | 邮编:250355| 鲁ICP备05002379号